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魔力之剑简单获取方法介绍

2021-10-27编辑:倾丶流缱

《八方旅人》前期可以获得的武器有很多,但那些武器比较好用呢?这里给大家推荐“魔力之剑”,魔力之剑单从数据来讲就已经是前期非常强力的武器了。今就为大家分享一篇“darkdark008”讲解的《八方旅人》前期最强武器魔力之剑简单获取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属性为:物攻240,魔攻220,爆击40,在初期可以说闪瞎人的眼。

在盗贼的村庄里,在要过任务的贵族大宅门口紫色宝箱旁有【卫兵阿尔法斯】,只能用猎人的魔物单挑,想必大家都知道初期神兵魔力之剑在他身上。

掉落机率个人体感约5~10%,多多SL吧。

打法:

这个怪怕小刀,去剑士村庄旁边山道抓个两三组【山贼王III】,魔物技能是小刀连打两下,这样两次就能破他防盾4。

破防后就完全BOOST再戳,这样约两轮他就再见了。

身上撑物防,我个人打过时猎人等级也才20,8个同伴才收六个。

只要初期能获得这把武器和偷金斧,基本打怪无压力了。

PS.这把剑可以重复获取,我拿了两把之后感觉游戏难度整个下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