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放之路四周年资料片“异度天灾”来袭

2021-10-26编辑:天明

亲爱的流放者:

我曾想过,是不是在另一个时空,也有一个相似的世界存在,在这个世界中,也有另一个“我”正在生活着,或许更好,但总不会更坏...

流放之路》四周年庆携S17资料片——“异度灾”赛季将在10月29日开启!你将跨越到被异度天灾肆虐的平行世界,在那里横扫千军,打造不世神兵。全新“跨界”玩法、“天灾”词缀、天赋专精、异界减负、后期玩法升级、新技能新辅助、威力绝伦的新物品等待你的发现,还有超多四周年庆惊喜福利等你拿!10月29日,穿越时空,逆转天灾!

在巨变尚未发生之时,当流放者还未踏足被腐化的瓦尔克拉斯南岸之前。整个瓦尔克拉斯曾处于永恒帝国的统治,受到暴君切特斯的恐怖独裁。为了获得永生,切特斯追求着奇术的力量并在这片土地上进行着扭曲人性的实验。

为了对抗切特斯,许许多多像维多里奥.涅瓦里乌斯那样的有志之士联合在一起,发动了纯净革命,用生命去净化奇术的存在。

维多里奥能够联合各族友军,揭开古灵宝石背后的秘密并推翻切特斯的暴政吗?他是否能活到最后书写一段传奇?他梦境中的启示又是否会最终成真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