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职业介绍

2021-10-26编辑:天明

灰烬战士

角色介绍

东方大陆古老的武技在与机械文明的碰撞中焕发了新的生机——灰烬战士利用灰烬石改造武器与装备,极大的提升了这些冷兵器和盔甲的性能。这些源流古老的武者,依然恪守身为修行者的信条:只有强大的身体和强大的心灵才能驾驭强大的武器。

灰烬战士对身体和精神的修炼从不懈怠,修行得到的强韧心智与追求人合一的理念使他们并没有轻易地被灰烬的魔力所感染,但灰烬的强大魔力在世人眼中仍然被视为一种禁忌。使用灰烬的修行者所选择的是一条异常艰苦而又不被人认同的“魔修”之路。

他们放荡不羁的侠士,也是嫉恶如仇的英雄,剑锋所到之处,邪恶化为灰烬。

职业定位

Ø稳扎稳打的近身物理职业。

Ø游戏中可用武器包括:剑盾、斧盾等防御性装备或大剑、长斧等双手利器。

Ø招牌武器:剑盾/双手剑/长枪。

技能偏向

Ø灰烬战士的技能以门派技能为主,同时研习灰烬能量。

Ø技能以灰烬和破风为核心概念:

灰烬是对于灰烬石的法术提炼,是内心力量的表现。灰烬战士通过研习灰烬能量用以改造武器与技能,对于灰烬魔法的修炼有自己的独特心得。

破风是对风暴和火焰的控制,是身体力量的表现。灰烬战士通过高超剑术刺削等对敌人制造伤害,或者使用风压制造大范围打击的派系。倾向于对剑术的极致研究和对体术的锻炼。

Ø技能特征为火焰、刀光、灰烬力量。

工程师

角色介绍

工程师虽然出身于夏王朝,但却对这个国家厌恶至极。在他们看来,蒸汽技术仅仅被用于制作自鸣钟或灯笼这些精巧小物实在是浪费。工程师对于那些用津津乐道于怎样将钟表做的更加华丽的工匠嗤之以鼻,他们号召一场蒸汽革命,希望用新式的技术制作真正充满威力的东西,能够帮助人类征服一切的东西。

失落的发条之城是工程师的理想城邦,并以此为目标追寻。

工程师的反东方社会倾向表现在外在,他们身着与东方华丽风格完全不符的实用派服装,在某种程度上会刻意模仿传说中发条之城的着装风范,比如以齿轮作为装饰等。

与生活优越的夏兰人不同,工程师因为风餐露宿而显得更加粗犷。叛逆的服饰风格与东方国家主流的华丽风反其道而行,崇尚简单实用,偶尔的装饰也是与蒸汽相关。

职业定位

Ø爆发型职业、能使用机械装置应对各种战斗环境。

Ø游戏中可用武器包括:单手锤、双手锤、长枪、重炮等重型武器。

Ø招牌武器:双手锤/重炮/散弹枪。

技能偏向

Ø工程师的技能以机械力量为主。

Ø技能以蒸汽、朋克、乌托邦为核心概念:

蒸汽突出工程师典型的机械建造概念。

朋克突出了工程师叛逆的特点。

乌托邦则比较意识流,是工程师对美好的蒸汽未来的向往,多表现在一些召唤流技能上。

技能特征为火焰、电流、机械。

灵狐

角色介绍

灵狐是自然孕育的精灵,他们它们能够倾听自然的声音,与动物、植物甚至山川河流交谈。灵狐的自然法术多来自这种交流,它们借用自然的力量,并给予引导使其发挥能力。那些大师级的灵狐甚至能够操控天气季候的变换,改变植物的生长荣枯。

它们是这个世界古老的族群之一,是曾经的文明见证者的后代。大部分灵狐依旧栖身自然,虽然有时它们会进入人类社会,但却从来都是游离其外的旁观者。灵狐的形态能够在人形与狐间自然切换,方便它们在自然环境及人类社会中生活。

灵狐一族因其对失落历史的知识而被人类所需要,又因为同样的理由而被人类猜忌。在人类社会中的灵狐常常以神秘占卜人的身份出现,但实际上它们并没有这方面的天赋。灵狐擅长的只是琢磨他人的心思,并给予他人引诱而已。生存在自然中的灵狐多以盗宝为生,而在灵狐一族的口中,这种行为是“对于历史的再研究”。

职业定位

Ø优雅灵动的远程职业。

Ø游戏中可用武器包括:魔杖法器、双手法杖;双手弓、双手弩。

Ø招牌武器:魔杖/法杖/弓/弩。

技能偏向

Ø灵狐的技能以自然力量为主,同时也会幻化成他们本族狐狸的形态。

Ø技能以自然和季候为核心概念:

自然是天地万物的力量,是元素的灵性。

季候是季节交替的力量,是时间的变幻。

技能特征为元素、召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