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雪鹰领主御箭职业攻略

2021-10-26编辑:天明

​​​​​​​

御箭又称弓手,是《雪鹰领主》手游里的远程物理攻击职业。他们以弓箭为武器,善于狙击敌人,在战场上较为难缠,是一个伤害输出高、防御和生命较低的职业,被人控住打基本上经不住一套技能。

了解了御箭职业的特性,我们再来熟悉一下御箭的职业技能。同其他职业一样,御箭也有8个技能,分为输出技能(风暴连珠、蹴风连弹、烈风箭),输出+控制技能(神圣陷阱、圣火誓约、穹箭、神游),自身增益技能(风神祝福)。我们通过御箭职业技能可以了解到,这个职业是需要远程作战的,一方面是用控制技能控住对手,一方面用输出技能造成伤害。如果配以能弥补自身职业不足的绝学,这个职业其实一点也不废!

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下弓手在不同场景中可以带的绝学:

刷怪、日常副本绝学推荐:虎啸苍穹(311)+苍龙破阵(111)

刷怪讲求的是效率,因为小怪并不难打,只要刷得快就能获得更多收益,节约更多时间,所以刷怪和日常副本推荐使用刷怪高效的绝学技能。虎啸苍穹和苍龙破阵各有12连击效果,刷怪事半功倍。

周常(难度)副本绝学推荐:游鲲噬日(211)+鲲祐四方(221)

在打一些难度副本(风神之眼、三首神山、混元图录等)的时候,因为这些副本的通关目标有限制死亡次数,所以脆皮的弓手最需要保证的事情就是:不!要!死!在这些场景中,所带的绝学一定是要以提升自身正面状态和保命的,在这里推荐游鲲噬日+鲲祐四方。游鲲噬日可以在残血的情况下瞬间回满血,不仅可以奶自己还可以奶队友,是保命利器,且还能恢复一定百分比的攻击力,非常好用。鲲祐四方则可以提高自身生命上限,并有伤害减免的效果。在装配这2个技能的时候,建议把鲲祐四方放到技能1的位置,游鲲则放到技能2的位置。用上这两个技能,你会发现在队伍中你不是最快死的那个了。

家族活动、野外PK活动等:灵鲲化劫(222)+乘龙凌霄(121)

在PVP活动中,弓手主要走免控、控制对方并输出的路线。推荐带免控累的灵鲲化劫和攻击加控制效果的乘龙凌霄。灵鲲化劫能带来防御力提升并免疫所有控制类效果的作用,免控的时长还会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延长。不被对手控制住,才能在战场上游刃有余,在灵活的走位中带来高额的伤害输出。而乘龙凌霄不仅有伤害输出的效果,还有禁止对方使用“踏云步”的作用,在对方被控制无法逃跑时,打出自己的伤害,乘胜追击。

在实际的战场中,我们随时会遇到各种对手。那么,御箭对阵其他各大职业时,该怎样调整不同战术呢?看下面的表格就知道了。

以上就是御箭职业在不同场景下的绝学推荐,get到了吗?快试起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