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攻略好结局详解

2021-10-26编辑:点点

地铁离去攻略好结局怎么达成?完美结局达成的条件是什么?这款游戏最后的结局如果没有达到下面的条件,主角是要牺牲了,如果想要一个好结局就要使用下面攻略里面的方法了。

地铁离去攻略好结局图文攻略

本作走了2个及以上的队友就是坏结局,坏结局你死了,好结局你活着。

好结局又分为完美结局和普通结局,走了一个队友就是普通结局,全留下来就是完美结局。

完美结局触发条件:

战友全员上车。

帮小萝莉“娜斯提亚”拿到泰迪熊,帮斯杰潘拿到吉他,杜克、达米尔和阿廖沙三人必须留队,具体见下文。

屏幕闪一下光就是增加道德点,画面失去色彩就是扣除道德点,音效也不同。

杜克,在伏尔加河:

1、开局后不久的湖中教堂,楼顶见到小萝莉“娜斯提亚”母女后,全程潜行不杀人坐船离开教堂后,获得老婆表扬和增加道德点。如果一路杀出来,老婆会批评你并扣除道德点。

2、主线进行到找车厢,火车营地可以接到杰斯潘的支线找吉他,找吉他时消灭完土匪后救下要被处决的村民,增加道德点和1个新的探索点。

3、找船的路上清光土匪营地后,释放被关押的三个村民,增加道德点和1个新的探索点。这里还有弹夹扩充背心,携带弹药翻倍。

4、潜行进入船长室取得商会的船后,获得老婆表扬和增加道德点。

5、进入大桥后潜行直至见到教祖,增加道德点。

简而言之,不杀与教堂狂热者有关的人(土匪和商会警卫可以杀),不杀投降者,最后教祖会让你们通过,杜克就不会被游侠们射伤而无法跳上火车。斯杰潘和小萝莉的支线是全员上车的前置成就,必做。

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地铁离去攻略好结局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