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色沙漠手游效率提升等级方法

2021-10-25编辑:点点

黑色沙漠》是一款经典的MMO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后续也推出了手游版本,但国服迟迟未上线。最近进口游戏版号审批中,黑沙手游赫然在列,看来距离国服上线也不久了。MMO手游入坑快速提升等级是很重要的,那么黑色沙漠手游怎么升级最快呢?这里给大家简单说明一番。


黑色沙漠手游效率提升等级方法:

氪金升级,极具效率的提升等级方法,一键升级的活动,588一次,有需求的玩家可以考虑一下。不过国服开测的时候可能不会出这个获得活动,也许等游戏运营一段时间后才会有。主线任务,这是前期主要的升级方法,但在55级后就很难升上去了。


勇猛之地,在60级左右要想快速升级最好刷勇猛之地,勇6下的12345收益基本可以被忽略。以勇5为例,门槛是3300战力很容易达到,但即便是双倍经验时,一场刷半个小时也只有10%的涨幅,而平时只有5个点。所以我们得刷勇6,以60级角色为例,刷勇6一场可以提升25个点,这比勇5多得多。但考虑到勇6需要4300战力,这个在前期不花点钱是挺难达到的。


修炼之塔,是非氪大佬的必经之路,微氪与零氪的区别不是很大。我们可以练5个45级的人物组队来爬修炼之塔。每个角色随随便便整一整也有2000+的战力。其中个角色登陆,主要和其他4个角色去爬塔,然后就可以退出游戏,隔几个小时登陆小角色完成爬塔,这样爬塔的角色都会得到1000万的经验。
以上便是对黑色沙漠手游怎么升级最快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