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刀剑乱舞装备攻略

2021-10-25编辑:天明

一、刀的获取方式

主要分为锻造和掉落。锻造虽然来的快,但是只能获取80%的数量。还有一大部分在某些地图的boss处,活动地图限定。由锻造出现的刀也可以在boss,去boss的路上捡到。

所以珍惜资源,扫荡地图才是硬道理!

二、资源的获取方式

资源分为两类:四种建材,两种牌子。

4种建材主要应用在锻刀,维修刀的情况。两种牌子分别对应建造凭证和加速凭证。

由于加速凭证可以加速锻造时间和维修时间,所以是重要的战略资源。

四种建材通过副本资源点掉落,每日任务完成奖励,远征结束获得。当然还有课金(你说有钱有多么好)

虽然建材会缓慢自动回复,但是其实速度挺慢的,因此留一点资源来修刀很重要,不要全部浪在锻造上哦。

如上图 即便是137级,资源拥有最大值也只有2w。这个数值对于一个大活动本外加要维修大太这类消耗大的时候是完全不够用的。所以玩的比较久的玩家都会存一个远远高于上限的材料。记得努力远征哦。

三、刀种区别

各种刀的类别和特别注意

刀种类分 短 打 脇 太 大太 枪 薙,这种类别决定了属性上的绝对差异,也决定了上什么样的地图什么样的本,因此每一种刀都是必练的。在锻造上的时间也不同 所用资源也不同

锻造时间基本为(常见缩略称20min=20 1h30=130 以此类推

短刀 20min 30min

打刀 1h30min 2h30min 3h

脇刀 40min

太刀 3h 3h20min

大太刀 3h 2h30min

枪 3h

薙 5h

特殊 三日月宗近和小狐丸是4h

活动限时锻造可以在活动期间锻造活动刀 有3h 4h 10h的特殊时间,具体是就谁不剧透啦。

刀的稀有度一般从花瓣和牌牌上区分,但是并不是稀有的刀就绝对好用,花瓣少的就绝对不好用。无需刷初始,因为游戏机制不一样。稀有并没有那种重要,也没有太强的属性压制。

自己把自己逼死,我家的99短刀都不在。好难受啊啊啊啊

牌牌和花瓣数量相对应。打码打成这样,如果有人能猜出来都是谁的那就真是厉害了。

(稀有度并不对应刀种类 比如有三花四花五花太刀)

四、刀装攻略

不同的刀有不同的刀装槽位和数量。不同的刀装有不同的属性。具体多少大家自己点开看看咯

专属于部分刀的特色打法:远程流。虽然、脇、短们比较脆 但是区别于太和大太等 他们可以写到远程刀装:投石、弓、火枪兵。区别在于数值上,投石相对于其他比较厚,但是在内城战当中

无法使用。火枪兵虽然脆但是又区别其他的额外侦查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