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刀剑乱舞新手开局推荐

2021-10-25编辑:天明

一、练级攻略

出战的方式

刀的升级与检非吏

刀的升级主要就是副本刷刷刷,选阵然后自动战斗就ok。在选阵上,一般性直接选择有利即可,当看不到阵型的时候可以选择逆行阵,跑得快一点总归好一点。在部分地图,需要保证血量的时候则选择方阵作为保守战略。

战场的变化也是多种多样的,目前主要分为:日战,夜战,内城战。

日战:广阔的普通战场,可以使用马和远程兵装

夜战:短打脇天下,有额外加成。如果除此以外的刀去,被一下重伤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内城战:没办法使用马,局部地图无法使用投石兵装。

当然还有组合版 比如夜晚内城战这种的。具体看一眼背景就看得出来

黑乎乎的一看就知道是夜晚对不对

检非使俗称检非、减肥、警察,是阻止你无脑刷副本的存在。刷10次boss点就回出现的存在。会根据队伍的最高等级出现怪。例:队伍80 5 5 5 5 5的队伍 遇到检非等级就是80

一旦刷出减肥 地图上就会被戳上一个印章,会非常影响整个队伍刷经验。请千万不要像我这样戳满地图orz 追悔莫及啊。

二、开局推荐

建议使用如下方式推地图

4太1打1脇

3太1大太1打1脇

3太2打1脇

打脇的数量可以看自己拥有的数量替换。由于打脇有特别的合作招式“二刀开眼”,可以放个大招所以建议经历还是1打1脇的组合比较好。

虽然相对来讲打脇比太刀们脆不少,但是由于实用性极高(氪携带远程,可以和短进夜战)

所以初期一直带着两把也方便后期带队练级,也不建议带超过三个因为刀装太容易碎了。

大太刀由于维修费高昂,正所谓一人大破,全家破产。新人建议不要带超过两把。

短刀前期也不要带,虽然说6图你爸爸。但是只有在6图和以后的夜战才会变成爸爸。前期携带只会挨打。(除非使用了新系统,变成新爸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