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乱世王者战车工坊功能介绍

2021-10-23编辑:阿程

乱世王者中,战车是攻城和运送资源的主力兵种,想要建造战车就需要通过战车工坊来建造,而随着战车工坊等级的提升,能够建造的战车类别也各不相同。那么就一起来看看乱世王者战车工坊数据的一览吧。

【战车工坊的建造】

在游戏初期时,根据主线任务的指引,即可建造一个战车工坊。战车工坊的建造需要满足1000木头、580粮食和主城等级5级三个条件。

战车工坊在一座城池中只能拥有一个,战车工坊可以随喜好在城内移动转换位置。

【战车工坊的功能】

首先点击战车工坊,会弹出四个按钮,依次是“详情”、“升级”、“训练”和“武将委任”。

详情:可以查看升级建筑等级提升的战斗力与效果等信息。

升级:战车工坊的等级受到王城等级的限制,升级战车工坊等级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木材、粮草、铁矿和宝石。升级的等级越高需要的资源种类和数量越多。升级战车工坊可以增加君主战斗力和解锁更高级的骑兵。

训练:点击训练,可以训练当前解锁的所有骑兵种类,根据种类的不同,需要的资源也不尽相同。训练页面的晋升功能,则可以把同类型的低级兵晋升到高级兵。但是需要注意只能晋升到已解锁的等级,并且消耗较大。比如1级运粮车训练价格25木材和35粮草,3级攻城车训练价格60木材和85粮草,把1级运粮车晋升为3级攻城车的价格为47木材和67粮草。

武将委任:点击武将委任则可以把自己的武将委任在该建筑,获得训练速度和训练数量的加成效果,视武将的各方面不同而有所不同。初期只能委任一个武将,随着建筑等级的提升可以解锁第二个委任栏,放置第二个武将。

【战车工坊的兵种技能】

兵种技能根据兵种的等级会逐步解锁,一个兵种最多拥有3个技能。在全部技能解锁以后,继续升级解锁兵种,技能可升级为高级技能,高级技能的效果必定高于普通技能。

运粮车技能:运粮车虽然晋级后就是攻城车,但大部份人把它独立出来当成一个兵种,所以这里也提一下。运粮车是最低级的战车,技能只有负载,技能的作用是提升负重,用处一般是攻破敌城后,运物资用的。

攻城车技能:负载,可以提升攻城车的负重;装甲,可进一步增加攻城车的防御值和生命值;攻城防御,则可在攻城时给攻城车提供防御加成。

投石车技能:重击,投石车的攻击速度减半,但是攻击力大幅度提升;蓄力,可进一步增加投石车的射程;攻城攻击,则在攻城时给攻城车提供攻击加成。

以上就是乱世王者战车工坊数据的一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