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入门攻略

2021-10-22编辑:天明

一 、方法/步骤

1、先种向日葵。必须收集到足够的阳光,才能保证后续种植其他武器植物所需要的阳光量。

 

2、在开始出现僵尸后,种上一些对阳光需求量较小的有攻击作用的植物,像豌豆射手。观察下哪条路出现了僵尸,就先在哪条路上种,还没有出现僵尸的可先不种。在初期,要尽量先种向日葵,不然之后没阳光了就很麻烦。

3、可以种一些防御性的植物,一般防御性的植物种植在偏靠前的位置,像墙果、棘草。这些防御性的植物主要是为攻击性的植物争取到更多的攻击时间,同时也是对攻击性植物的保护。

4、在每条路上都有基本的攻击植物(比如豌豆射手)后,即意味着基本的防线已经搭建好,这时候就要多收集阳光,然后种植一些需要较多阳光值,但是攻击力也更大的植物,比如双枪豌豆、食人花等。

5、种植一些有双重功效的植物。比如雪花豌豆,发射的冰冻豌豆不仅能够伤害僵尸,还能够放慢他们的步伐。这种植物虽然贵,但绝对值得拥有,配合着其他攻击植物,有效打击僵尸。同样的这种植物的种植位置要偏后,尽可能远离僵尸种植,太靠前一下就被吃掉。

6、如果已经出现被僵尸围攻的局势,那么就要放出杀伤力大的植物,像樱桃炸弹等,能在瞬间消灭大片僵尸,很多时候能挽回败局。所以这种植物一般用于应急“救命”使用,不要在普通情况下使用,别浪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