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意》那些让人难忘的兵团盘点

2021-10-21编辑:点点

战意征战疆场的过程中将军,一定遇到过形形色色的敌人,也一定已经走过了战意的一座座孤城,跨过了战意一道道山川河流。沿路的风景在变,遇到的敌人也在变,但不变的,是陪将军们出生入死的兵团。

兵团在战场上出生入死,全员团灭对他们来说是家常便饭,如此可靠的兵团兄弟们,大Z决定给予他们一些特殊的关爱,让他们以不同的形式陪伴在诸位将军身旁,大Z先讲几个自己深感印象深刻的兵团。

马耳他盾矛卫队


 

远征赛季,马耳他盾矛卫队喜迎晋升,化身忠嗣卫队的他们成为了本赛季战场上的铁甲壁垒,广受将军们好评。但盾矛卫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恐怕还是日复一日剿匪的高强度战斗中,他们结阵御敌的身影。虽有忠嗣,但盾矛不朽,战意劳模兵团,当有他们一席之地。

白山黑水铁浮屠


 

或许在现在的五星兵团中,铁浮屠并不是将军们最优先的选择,但铁浮屠作为最早一批的五星兵团之一,可谓劳苦功高。他们在城墙上作战的身影,代表了战意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许多兵团,一手持连枷,一手举大剑,气势锐不可当,你要问我强不强?我铁浮屠只用一句话来回答你:瞅啥瞅?找削啊?!

可汗怯薛卫队


 

他们是战意的第一队五星赛季兵团,他们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双刀骑。作为首个赛季五星兵团,他们代表了战意SE之后的新篇章中最强力最精锐的力量。战意赛季强兵,自我双刀骑始!对于追求强大的将军,双刀骑绝对是绕不开的一个兵团。

大Z列举的兵团只是九牛之一毛,想必将军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最让人难忘的兵团,也许是陪你日夜采集的农民,也许是在某次领土战中立下汗马功劳的神军,也许又是在你身陷囹圄之时拼死救主的某支小盾兵团……

战意兵团出生入死,劳苦功高,为了让世人见识战意兵团的魅力,大Z打算把他们用另一种形式呈现出来,除了在战意战场上出生入死,他们还可以用别的方式震撼世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