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车队概念图文详解

2021-10-21编辑:倾丶流缱

很多刚入手极品飞车19的玩家,下载安装游戏从烂橘子启动游戏之后发现游戏提示attention,然后一串英文,接着游戏就关闭了。今介绍的便是提示attention的解决教程,有相同问题的玩家还不点击进来看看是怎么解决的。

车队概念图文详解

NFS19游戏内的车队游玩并非现实生活中所理解的车队意思,而是相当于游戏房间的意思,NFS19也没有像大型的“WCG”或“TGA”等大型联机比赛,无法做到线下或线上等现实车队联赛,所以按现实生活中建立规正的车队也没有意义,只要有玩伴可以一起联机就行。

游戏内车队游玩的游戏房间内只能限定8个玩家在同一个世界地图内的车队房间一起联机比赛游玩,否则全服务器的玩家都在同一个世界地图的话,那满大街都是车辆,到处都是撞车。

车队房间也不能完全锁死以及踢人,就算自己这车队设置了仅邀请也只是你自己的好友无法来你这车队房间而已,所以只要开了模式(自由模式或排位模式),车队房间内只要有空位在,服务器就会自动匹配其他玩家,如想要与好友玩伴一起联机,那么邀请对方来自己的车队房间或是去他那边的车队房间,再如果两者都不行(无法邀请或加入),是因为该所属车队房间已满人,想要自己的车队房间里内其他7个位置都空着可以邀请好友,就只能重上游戏,进入游戏后在菜单主界面不要开模式,先直接到车队游玩的房间内里邀请好友玩伴至车队房间再开模式。否则先开了模式那么车队房间就不受自己能控了。

另外再说明一点,无论是【ALLDRIVE】自由模式还是【SPEEDLIST】排位模式,车队游玩的游戏房间理念都是一样的,都是只能限定8个玩家在同一个世界地图内的车队房间一起联机比赛游玩。

变更车队房间也可以通过“游戏设定”里的“寻找新的ALLDRIVE”。

操作流程:

→删除的回退键,→到主菜单界面,→右上角“设定”,→第二个“游戏设定”,→寻找新的ALLDRIVE。

以上便是车队概念图文详解的全部内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