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学会这些逆战竞技攻略,你是真的强!

2021-10-18编辑:業

进驻逆战多年的你是否时常会为自己的竞技瓶口无法突破而感到烦恼呢?本期内容将会给你带来一期关于竞技模式的攻略,请笑纳!

雷达透明度

喜欢全屏的玩家一定要注意设置一下雷达透明度,虽然不是说透明度越低越好,但透明度太高的话易放松警戒且有一定几率阻碍左上角视线。像大平台、拐口管道、拐角楼梯这样的特殊地形很容易窜出敌人,雷达透明度高会让玩家对左上角放松警戒,无法积极御敌。相反,如果设置合理便可提前预防敌人。

准星设置

逆战的准星提供了6种之多,但一般情况下推荐圆准心和四点准心,颜色推荐绿色。逆战很多PVP地图绿色元素较少,减少了不必要的干扰。而圆准心点射易控制弹道范围,四点准心则容易拉枪线,两个准心竞技模式下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鼠标灵敏

在逆战当中,狙击和步枪的鼠标的灵敏度是分开的。由于个人习惯,这里不进行准确的数值推荐,但大方向是狙击的灵敏度是低于步枪灵敏度的,两者控制在5~10的差距都可以。而切枪这一块,玩家们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置,滚轮、数字亦或是QE键均可。新手玩家还是推荐滚轮滑动。

窗口设置及画面效果

全屏模式下,虽然不能提供更宽广的视野,但却能够让游戏运行的更加流畅,能够有效的降低Ping值,进游戏也更加的迅速。画面效果则需要看电脑的配置,但一般情况下调至中即可,竞技对画质的要求并不高。亮度可根据玩家的喜好来调整。

优化设置

优化武器开镜和优化武器压缩是非常有必要的,虽然是一些小的细节,但优化武器开镜能够让武器开镜更加的圆滑一些,而武器压缩是针对那些体积较大的武器来说的,比如像加特林、霰弹枪这一类的武器,武器压缩能够让武器看起来更加的便携,但武器压缩有不同程度上的微小变形,玩家如果介意武器的外观变化,请慎重选择此项。

还有吗?当然还有,还有日常的练习,竞技中最能锻炼人的模式莫过于个人竞技啦!切勿觉得排名靠后而放弃自己,哪一位逆战大佬不少练出来的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