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巫师3》爱丽丝钢剑获得方法

2021-10-14编辑:兔子风暴

巫师3爱丽丝钢剑怎么获得?游戏里有一个很厉害的武器就是爱丽丝钢剑,但是这个武器要怎么获得?相信很多的小伙伴应该是不知道的怎么获得,接下来就把这把剑获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巫师3爱丽丝钢剑获得方法介绍

获得方法

巫师3石之心的结尾去见欧吉尔德,中途镜子大师会出现,镜子大师想要欧吉尔德的灵魂,选择“阻挠”。

玩家解开镜子大师出的谜语,在他的世界里走到最里面,会遇到几面镜子,镜子会一一破碎。

找到所有的镜子并破碎后打破出水口,把水放出来就能解开谜语,打败镜子大师。

镜子大师输后欧吉尔德为报答主角,会以爱丽丝钢剑相赠。

巫师3石之心介绍

杰洛特受雇要去击败无法无的强盗头子欧吉尔德·伊佛瑞克,一个长生不死的男人。

巫师3:狂猎的这款资料片包含了超过10个小时的全新冒险、新的人物、强大的怪物、绝无仅有的浪漫邂逅,以及一段完全根据您的选择来决定故事走向的新剧情。

以上就是巫师3爱丽丝钢剑获得方法介绍全部内容,想来大家都了解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