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在正式服里拦截小鸡车

2021-07-20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类型国产手游,对于和平精英新上线的小鸡物资车大家很是感兴趣,今我们就来看看怎么高效的得到小鸡车上的物资。

最近和平精英游戏除了上线新皮肤,海岛地图也加入了一辆新载具小鸡车,路线的话还是和体验服一样。

之前玩过体验服的玩家知道体验服的小鸡车,是可以被爆炸的滑翔机拦截的。

但是正式服上线后,结果显而易见官方已经修正了这个bug,很遗憾很多类似玩法已作古。

至于为什么不能用这个办法了也很好理解,因为随着版本更新,官方修改了设定,现在报废载具是可以被强行位移的(海岛坦克大炮那种不算,光子压根没给我们机会把它们当载具),不仅小鸡车可以把它推开,我们开个小车也可以(摩托没试过)。

而且它皮糙肉厚,所以想要单刷小鸡车,就变得非常吃力。

但是现在说是用蹦蹦车可以,成功拦截了小鸡车。

只要把速度稍微提上去(注意车辆耐久度,不然很有可能成为既哥斯拉大脚之后的又一个大坑),然后对准小鸡车撞就可以了。

由于蹦蹦车底盘较低,那就好比一辆铲车,直接把小鸡车给抬起来了。

虽然小鸡车仍旧火力全开,但由于蹦蹦车的阻拦,所以它根本离不开你的视线范围内,就能单刷小鸡车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技巧分享,还有很多技巧其他大家一一去实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