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如何逼停新版小鸡车

2021-07-20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类型国产手游,对于和平精英新上线的小鸡物资车大家很是感兴趣,所以今我们就来看看怎么把小鸡物资车给铲停。

和平精英新的小鸡物资车发现新的拦截技巧,有网有说蹦蹦车还能当铲车,可以把小鸡物资车铲停,所以我们就一起来试试看。

现在距离小鸡车还有50米,调整下角度,猛踩油门往面包车冲过去,

它俩撞在一起,但小鸡车马力全开硬生生把蹦蹦车甩到一边去。第一次测试失败。

最后经过几次尝试终于成功,大概就是不要太快跟他硬碰硬,猛烈的撞击容易比自己送走不说,还不容易成功。

你看它还很不服气,骑着蹦蹦车溜达起来。

经过以上测试发现,蹦蹦车有几率截停小鸡物资车,但需要一定的技巧,具体的你们多尝试几遍就知道了,另外小心被压在车底出不来,还有小心其他蠢蠢欲动的特种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