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凶齿豨攻略

2021-07-18编辑:山清

方舟生存进化凶齿豨怎么驯服 凶齿豨攻略

大家好啦,今为大家介绍的是《方舟:生存进化》中的一种非常凶猛又特别的大胃王生物-凶齿豨,这种动物非常地凶猛,遇到人类就会主动攻击。

外观:

凶齿豨是一种大型的哺乳动物,生活在寒冷的雪山地区,从大体上来看他类似野猪,但是他们还有着与野猪有极大差别的巨大头部和锋利牙齿,在他们口腔的后部还有一排排臼齿,这种牙齿配合起来可以很好的帮助他们撕碎绝大部分的肉和植物。

特性:

凶齿豨是一种非常古老的杂食性哺乳动物,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并且消耗食物的速度非常快,但同时它也有一种独一无二的治疗能力,一旦开始战斗,凶齿豨就会施展他那独特的治疗能力,为附近所有的友军回复血量,也正是因为这种特性,不论是野生的凶齿豨还是在部落战中的凶齿豨都具有非常强大的战斗能力,他们是能够改变战场局势的强大生物。除此之外,凶齿豨还有一种搜寻稀有蘑菇的独特能力哦。

击杀方法:

野生的凶齿豨很少独自行动,他们往往会组成2-4只的凶齿豨小队一起行动,在小队中男女比例相等,并且雌雄等级会相差许多。野生的凶齿豨非常危险,因为他们不只有恢复生命的特殊能力,还存在着特殊的配偶增益,这也就意味着独自在野外遇到凶齿豨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如果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遇到凶齿豨的话,建议最好溜之大吉,因为成群结队的凶齿豨非常难对付。在准备充足后,最好的击杀凶齿豨方法是站在高位朝他们射击,这样来避免近身战斗,同时在与一群凶齿豨战斗时,最好先杀死等级较低的那只,因为这样可以降低治疗增益的效率,使得后续的战斗更加容易。

驯服方法:

驯服凶齿豨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使用麻醉箭射击就可以了,在驯服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自身的安全,如果是首次驯服凶齿豨的话,建议先驯服一只找找感觉,以后再多只一起驯服。驯服凶齿豨前要准备好大量的食物,如优质生肉,生肉等,因为凶齿豨有非常大的胃口,食物准备太少的话可是不能够满足它的哦。驯服好的凶齿豨能够成为野外战斗,部落战中的好帮手,能奶能输出,但是要注意凶齿豨的食物消耗速度非常快,一定要经常喂食,如果凶齿豨过于饥饿的话很有可能做出袭击主人的恐怖行为哦。

本次的《方舟:生存进化》动物介绍之凶齿豨篇就到此结束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