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海底矿洞三号有哪些资源

2021-07-18编辑:山清

方舟生存进化这个游戏里面有着不少的海底的矿洞,资源非常丰富。其中海底矿洞三号这里,到底有着哪些的材料资源可以采集挖掘呢?对这个矿洞里面的资源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方舟生存进化海底矿洞三号资源一览:

海底矿洞3号地处“红方舟”正西侧海域,与1号和2号一样,找的时候,打开地图找Y83,下去找X10左右的海底岩石。这里的蛇颈龙蛮多。

入口处有少量牡蛎与石油矿,入口如图所示。同样是一个微型海底矿洞,没有任何危险,矿洞内有牡蛎、石油、水晶。同理,此矿洞附近也有一处海底补给站(Y 86 /X 9)。

同样是一个微型海底矿洞,没有任何危险,矿洞内有牡蛎、石油、水晶。同理,此矿洞附近也有一处海底补给站(Y 90.9/X 11.4)。

这个矿洞是非常微型的,非常适合萌新玩家们采集资源,物资不少,非常值得刷资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