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手游】超级传送门的教程

2021-07-16编辑:山清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3D沙盒游戏,今教你们做一个特别厉害的传送门。这个传送门真的特别厉害。

我们现在地球做一个传送门,然后我们要把这个传送门给复制一下,赶快复制好我们的双门,然后做好火箭去我们的太空。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就跳下去了,然后来到一片空地,我们先把这个们给复制出来。

因为在太空是造不了传送们的,这里有小伙伴就说可以,我们先做个传送门的样子。

我们快做好了我们的传送门,可以看到这个传送门是真的做不了,但是我们看到这有一个现成的传送门。

那么我们走进去会是哪里呢,走进去第一次可以发现他并没有原样。

然后我们再走进去一次,会发现我们来到了地表世界。

接着在来回一次发现又来到了地狱。是不是觉得特别神奇啊。

你们自己可以去试一试啊,现在地球做好传送门,然后在太空上复制传送门,就能发现这个神奇的传送门的地方。

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