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 关于暴食鬼你必须知道的事

2021-07-16编辑:山清

阴阳师》是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今给大家带来暴食鬼的使用技巧。

在这之前,我们先来做一个关于达摩的小科普,御行达摩用于式神技能升级,和暴食鬼无关。奉为达摩升级需要的经验减半,无适合作为高星升级材料。

招福达摩和大吉达摩能提供大量式神经验,适合直接吃,并且达摩提供的经验只和达摩自身等级有关。再来看暴食鬼。

打开式神录,点击底部育成,打开界面的右下角就是暴食鬼,暴食鬼的使用分为式神经验存储和消耗,式神经验储存部分,今天的重点,界面上方可切换狗粮式神稀有度。

大吉达摩初始提供96525经验,经过计算得出其每升一级增加7722经验,福达摩提供6435经验存入,大吉达摩每升一级额外提供的经验。

于是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大吉达摩吃招福达摩,只要吃了能升级就继续吃到第五个时还能升级,第六个就不升级了。

所以,最佳食用方式是,让大吉达摩吃5个招福达摩,到13级,再喂给暴食鬼。

点确认然后继续育成。可以重复上一次操作,方便快捷。

最后从非狗粮处打开暴食鬼,因为如果从狗粮打开,那么该狗粮不可投喂。

我们接着说式神经验消耗部分,以将一个2星1级奉为达摩升至5星为例,选择要育成式神或达摩,点击育成,打开右下角一键育成,屏幕上方加减号调整目标星级。

范围选择推荐R、N和奉为达摩,目标育成素材消耗设置可根据个人情况调整,点击计算完成筹备工作

也可打开升星线路图再次确认(防误吃)。

最后点击育成,完成升星。

快去喂达摩吧!记住是一个蓝胖子吃5个红胖子,再喂给暴食鬼。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