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如何跳上箱子的顶层 需要二人配合

2021-07-16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类型国产手游,这个游戏里有紧张刺激的对抗性,同时也是佛系玩家的养老游戏,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几乎每个模式都能找得到一种“休闲玩法”。

玩过团队竞技突变玩法的都知道,这个游戏不仅得对抗变异了的战士,还得随时防备队友把你送走,那有没有有没有那种既能刷分,又不会被抓到的点位?

也许还真有,你看这里怎么样,这位置就处于a区集装箱上面,人也是最多的,而且视野也很开阔。

在这上面呢,虽然变异战士会一下就会发现你,但是他要想过来的话,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首先要经过集装箱下面的人,想要突破集装箱的火力,可不是简单的事情。我们也还能帮忙掩护一下。

而且等底下的防线被突破了,距离变身猎手还会远吗?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要怎么上去呢?

首先一个人是做不到的,必须要有个伙伴配合你才行,叫上我的工具人队友,要登顶的人在角落里面跳,之后队友在旁边配合你。

让他在旁边顶着你跳,这个过程不需要太久,队友就能进化成垫脚石。

这不就被队友顶上来了嘛,是不是超级实用。

以上,就是本期玩法介绍,希望大家都能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