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研究所翻围墙技巧

2021-07-16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类型国产手游,今讲一个关于翻围栏的技巧。

学校前面有围墙,应该都被这个围墙坑过,因为直接翻是翻不过去的,且周围没有什么掩体,只能跑到缺口跑出去,但是有时候,因为这段路程太长了不好躲闪或者跑路,甚至被人堵住缺口直接打倒。

其实这个围墙,通过特别技巧是可以翻过去的。下面来看看相关技巧。

第一种会比较通用,虽然你直接跳是过不去的,但是如果你是沿着墙根跑,起跳,突然急转弯,就能翻过去啦。

这样子跳跃就可以直接跳过去,是不是很酷?

第二种是借助这个小破车跳过去,先跳上车头,再从车头跳上去。

第三种是比较特殊的点,就是学校边角上这个围墙略微有点突起,可以借助这个小土包直接跳过去。

这个位置也可以从台阶上的反着跳回去

还有一种比较麻烦的方法,就是开一辆到墙根,跳上车当跳板然后翻过去,但是比较麻烦且成功率不高。

还是第一种方法最实用,另外要说一下的是,医院虽然也有栏杆,但是医院的栏杆是可以直接翻过去的,就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