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给武器加上特效

2021-07-13编辑:山清

迷你世界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小功能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

我们现在呢,还是打开这开发者工具,点到触发器这儿,三个触发器,我们直接开始。

首先是这个事件,脱下装备我们这个事件是任意玩家使用道具,脱下装备输入字符率,在这边就可以,然后我们加个条件。这个条件是限制,说这个道具,必须是龙骨弓,使用别的道具不行,必须是龙骨弓。

然后就是个动作这儿,我们是给这个,就是玩家身上播放特效,特效的话是光效20。

我给大家展示一下是哪个光效好吧,点到光效这边,就是这个20这个,一圈火的这个,然后这个触发器2,触发器2的话是任意生物受到伤害时触发的。

然后这个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我们使用这个弓,其他动物的时候或者怪物,就会触发这个爆炸的特效,这个爆炸特效是15。

最后一个触发器是,当我们不再使用这个武器的时候,脱下装备当我们不再使用这个武器的时候,脱下装备他触发的一个特效。

脱下装备输入字符率,脱下装备不足社发特效啊。

就当我们选择了其他快捷栏的时候,就不再使用弓的时候,就删除玩家身上的这个特效。

就是这三个触发器啊,我个人觉得挺不错的。

OK我们接下来看下效果,现在我拿出这个武器,拿出这个号。

你看我现在身上开始转火圈。

然后我攻击这个羊之后呢

他身上就爆炸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