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P城打法 细节分析

2021-07-13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类型国产手游,p城是很多玩家开局就喜欢跳的地点,所以也被视为一处小钢枪圣地,那么盲目地在p城转悠显然容易成盒(除非你是大哥)。那么今就来看看关于p城打法攻略细节分析。

第一要选择合适的落点和攻守细节。

首先大家在开伞的时候安排一位队友晚点下来,在空中观察对方的落点,尽量选择没人的区域进行发育,这里我推荐大家落在三加二

这种外围的区区,进可攻打不过了还可以跑路。

不推荐大家一开始就往中心区飞,容易被包饺子。

迷宫区的物资要比其他区域都要肥,搜完一定物资后就可以上房顶架枪,去迷宫楼的楼顶上,来防守边角区和三角区。

中心区的房顶和三层楼,一般都会有人上房顶观察。

如何主动发起进攻?另外的队友人扔投掷物吸引视线,并尝试要去到对方楼下。

如果对方房顶的人想打过路的队友,同样我们果枪的队友也可以打他,楼顶的队友不但可以打掩护,,还可以更好的观察对手的位置,给队友报点三层楼的情况。

因为第三人称的原因,攻楼很容易被穿,所以大家攻楼之前可以选先扔投掷物,或者可以选择从房顶跳到对方楼顶,再与队友会和,前后夹击击杀敌人。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希望你能学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