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防空洞房区另类攻房

2021-07-12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是很多玩家喜欢玩的一个手游。这次和大家分享一个,关于防空洞附近野区的实用攻房打法。

在防空洞左上方有一片小野区临近大仓,大家对它应该都很熟悉。

防空洞来的人可不会太少,如果圈刷的靠北的话从防空洞里面出来的玩家,或名或少都会转移到在这片小野区中转一下,所以说在这里看到有人不算是一件很确奇的事。

防空洞野区中最受玩家们关注的,莫过于我面前的这座两层小楼了,它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二楼有很好窗口,而且周围都是平坦的草地视野很开阔打靶很舒服!

在这里等从防空洞出来的玩家也是很划算的,另外此处易守难攻防守的话,一般只要守住这个楼梯口,或者在旁边的小房子里面卡视野守楼梯就行了,

不过有防必有攻,但是针对此处正常的爬被梯攻被打法风险很大,我们可以尝试另一种奇袭攻房法。

深我们对着这个缺口中比较凸起的那个点,点击跳跃就可以卡到围墙上。再跳到小窗口的边边上,再点击跳跃就可以爬到小房子上,以这里可以跳到两层小楼连接处的边边上,查明情况翻越窗口可以打一个攻房突袭战。

当然我们也可以跳到另外一侧的边边上,在这里能够得更清楚,包括那些可能藏在小隔间里面卡视野蹲守的敌人。

怎么样?会不会比盲目地攻楼会好一点,不管是独自攻楼或者团队攻楼起码先掌握了对方的情报。

好了喜欢的小伙伴们赶紧去试一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