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全面解析两栖装甲车

2021-07-09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有许多载具,但目前防护性最强的载具是装甲车,它是一辆两栖式的装甲车,防御最强的同时它也是目前在车上不能开枪的唯一载具。

它的获得方式与其他在路上随机刷新的载具不同,它是通过信号枪召唤的(安全区外),许多人拿到信号枪的第一反应打装备空投,但小编却钟爱这装甲车,所以经常拿到信号枪后就反信号圈之道而行之。

两辆装甲车替代了四级防弹车,在这之前同样的方法的是召唤一辆加强版的吉普,现在改为了在白圈以外使用信号柜召唤的超级空投召唤的是两栖式装甲车,缺点是速度慢了一些,优点是装甲加厚,水陆两栖,轮子不容易被打爆。

装甲车整体迷彩色造型非常的帅气,如果你也经常玩端游的话,对它的外观应该不陌生了,还原度还是非常高的,两柄装甲车的速度并不算太高,爬坡能力也不是很强,操作盛觉不灵活,反而有点策重,在这一点上其实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虽然速度确实慢了,但容错率更高了,因为在更慢的速度下,我们可以做出更多的反应和操作,另外庞大的身躯也更容易对敌人造成伤害。另外它主打的是超强的防御性能(只要不是被几个人集火起码还能跑得掉),有这些缺点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然后看一下在水里面的情况,水中的行驶速度更慢,加速状态下最高速度也不会超过游艇速度,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漂浮在水上的一艘大船,虽然听着有点鸡肋,但是两柄属性在实战中绝对是很实用的,既不用走桥也避免了开船上岸后没车的尴尬局面。

两辆装甲车拥有着超高的耐久值,一个人大的话,短时间内很难被打爆,打爆之后的转甲车又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掩体。

如果开着它闯进决赛圈,是不是可以所欲为啊?

小伙伴们捡到信号枪,千万不要着急去召唤超级空投,偶尔来体验一下两柄装甲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