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攻略∶开车撞人的技巧分享

2021-07-09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赛季任务中通常会有一个在载具上击倒人的任务,我们只有在副驾驶才有机会用枪击倒敌人,那主驾驶基本上只能通过开车撞人的方法实现,但大多数人都会被敌人躲过(人机不算),所以我们今来看看一些相关的方法技巧。

大家在开车撞人的时候经常会把油门踩到底,以最快的速度撞过,然后敌人一跳,就轻松躲开了,此时因为你的车速较快,也没法及时停车转向反打反打,从而错过先机。

但其实并不需要很快的速度才能把人撞倒,咱们只要对谁了敌人,哪怕是起步的速度也可以撞到他。

所以咱们撞人之前,可以先把速度降到60码以内,在这样的车速下,即使对面走位躲开,咱们也能快速掉转车头实现二次撞击。

车速在60码以内,是咱们的安全跳车速度,即使没撞倒,还能第一时间跳车反打。

不过有一种方法,也可以在加速的情况下去撞人,那就是漂移。咱们可以在距离目标一个车位时,同时按方向键和急刹键,主触的面积就从车头大小改为车身,也就不容易被躲掉了。此时咱们的车速也以及非常低了,可以直接切座位下车与敌人打。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今天你学废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