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抵御怪物最好的地方 防空洞大仓

2021-07-09编辑:山清

暗夜危机是和平精英的玩法之一,你知道抵御怪物最好的地方是哪里吗?暗夜危机卡怪玩法来了。

夜幕降临大批怪物出没打人特别的疼,这次就和大家分享一个能够轻松抵御怪物的地点,基本上可以让你实现无伤过夜。

它就是我面前的防空洞大仓,大仓的位置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就在防空洞资源区的上方。

暗夜危机玩法里面有很多地方都是被修改过,比如说有些房顶本来是可以上去的,但是却被光子加了挡板挡住了。有些车本来也是只有玩家才能上去的。也是加了垫板供怪物们来去自如,这大大地增加了游戏难度呀。

所以我们的生存环境面临严峻的考验,防空洞大仓内部同样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明显的就是集装箱的改变,箱子加多变高其实就是为了不让玩家们上去,直面恐怖的怪物们,如果能够上到这些集装箱上面那兰不是美滋滋,没错,我们今就是要这么做。

沿着楼梯上去在铁栏这个位,点击跳跃我们会卡到墙的边边上,向前走蹲在集装箱角落位,这个地方本身就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卡点,怪物会被前面的铁栏卡住摸不到你,不过这里的攻击视角很难受打着不爽。

对着身后的集装箱点击跳跃是可以直接爬上,上面相对来说就舒服了一点是一个更好的卡点,

没有完对着大仓的钢梁凌空一跃就可以跳上。钢梁上面蹲着也不赖,怪物同样也打不到你。

然我们的目标是要上到中央位置的集装箱上,沿着钢染继续向前走来到它的旁边,对着它跳就上来了,可以看出光子的本意是不想让我们上来的,没想到却弄巧成拌间接打造出了一个超级堡垒。

再看这边的超高集装箱同样可以从大梁上面跳上式,在这上面打怪物没后顾之忧简直不要太爽。

假如你感觉还不够刺激,我们可以跳到下面加高的小箱子上,是可以将怪物吸引过来而它们基本上也摸不到,近距离接触怪物将其一网打净。

总而言之大仓里面的好卡点实在是太多了,持别适合带上你的小伙伴来这里共同抵御怪粒,无伤过夜就是这么简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