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又发现两处能上去的大仓 监视打靶好位置

2021-07-09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是许多同学都爱玩的游戏,今又发现两处能够上去的大仓。

这次和太家分享另外两处能够上去的大仓,这可是可以监视打靶的好地方。

第一个在研究所也就是学校资源区的左边!这个地方咱们俗称寡妇村,找一辆载具摩托车小轿车都可以。在草地上提速对着旁边的石头冲过去,然后就上去了。

由于周围都是比较平坦的草地,大仓顶上的视野很开阔下面的伏地魔无所遁形,一侧可以利用这个反斜墙,截击从学校里面出来的玩家。与对他们进行监视打靶。

第二个在R城我标点的地方,R城的大仓好像只有河边的这一个,

同样找一辆载具摩托车小轿车蹦蹦都可以,对着这个陡坡直接冲上去就可以飞上来了!

大仓的位置本身就很高:能够看得很远很清楚,用仓顶反斜坡可以很好的监视R城内部的情,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偷袭打击点。

在学校或者R城里面搜集物资的小伙伴,加果你突然间遭受到了偷袭,而又发现不了人,或许他们就来自附近的大仓顶上哦。

好了喜欢的小伙伴们赶紧去试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