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上海景房顶最快捷途径 不要爬门也行

2021-07-08编辑:山清

海景房大家都知道它的房顶是很轻松就能够上去的,房顶之上视野极为广阔,打靶阴人都非常的舒服。

有时候感觉只要占据这里,就有一种我要打十个的错觉,所以碰到它的时候我们一定要重点关注,看看上面有没有人。

上海景房房顶大家熟知的方法一般都是先来到二楼小阳台,打开阳台上的门,然后跳到铁栏上,点击跳跃可以爬到门上面,再对管房顶点击跳跃就可以爬上去了。

这个方法看似简单,但其实要做的步骤并不少。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种情况,如果门被打烂,或者说有没有一种不利用门能够上去的快捷方法呢?

当然有,这就是我今要和大家分享的小技巧,跟阳台上小窗口有关。它并不是摆设装饰用的它们的存在有着一定的意义。

我们跳到铁栏上,对着窗口一跳就可以卡上去,再对着房顶点击跳跃就可以爬上来了。

相对来说这个方法更快捷效率更高,不需要再借助门,我们完全可以让阳台保持其原有的样子。

把门关起来后,然后再上到房顶,给敌人造成一种房顶上没有人的假象更利于偏袭。

阳台上有两个小窗口左右都可以用,快捷上房顶就是这么简单。

海景房在各大资源区中都很常见,比如说P城和外Y城抢占房顶先机,扩大制胜优势,希望这个小技巧能够帮助到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