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让人物解放双手开车

2021-07-08编辑:山清

小伙伴们在和平情英中,驾驶载具的时候,有没有观察过人物的手是放在什么地方的。有人会说肯定是放在方向盘上的呀,这可不一定哦,最近学了一个方法,能让人物驾驶载具的时候。把手放在其他地方。

首先呢,需要拿上一把枪。随便拿了一把步枪,

还需要一个载具,载具也是随便什么都可以。选小电驴示范,效果会比较明显,方法很简单。

先随便打出几发子弹,然后点击换弹,换弹换到一半的时候,切换第一人称,点击驾驶,最后切换第三人称。你们看,这个时候人物的手是直接放在身体两侧的,看着是不是像鬼火少年啊?(仅供游戏娱乐,现实生活中请勿模仿该行为)

还试了一下其他的载具,比如雪地摩托车、摩托车还有蹦蹦车。

其实所有的载具和枪械都是可以的,不过在摩托车小电驴上面效果会比较明显。

而且在点击换弹之后,切换第一人称这一步,是不用看换弹时间的。只要点击了换弹,就能随时切换人称啦。对最后的效果是没有影响。

最后呢,这个技巧只在自己眼里有效哦,属于一个自娱自乐的技巧,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试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