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很多玩家不知道的隐藏攻楼点

2021-07-08编辑:山清

我们来讲攻楼的部分技巧,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主题。

在我眼前的三层房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像这类高点房区无论是伏击敌人,还是架抢压制都是具有很大优势的。

其次它视野开阔可卡视角的地方又多,是个典型易守难攻的房区,所以我们一般又称呼它为打靶房。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讲一讲在我们缺少投挪物的时候,如何有效的避免伤亡来进攻这类房区呢。

这里有的同学就说了我知道,可以利用二楼的房门跳上去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对不对,当然前提是在房门没有被摧毁的前提下才行。

那如果进攻时房门已提前被敌人摧毁,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像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来到二楼小阳台。

先跳上栏杆,再对着三楼雨棚跳一下再点一下触发攀爬机制,距离掌握得好的话,就可以轻松上来了,在这里敌人的视角一览无遗。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这里子弹是打不到敌人的,你得翻进去,为了避免你在翻墙进攻时被敌人察觉反杀,所以我们要在跳上来的同时,再横向跳到房檐上要做到一气呵成。

现在只要你枪法不是特别水,敌人都可以轻松拿下。

不过战场上瞬息万变,具体怎样使用还得大家根据实战情况而定。

以上,就是本篇的内容,今天,你学废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