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预瞄点老是瞄不准?试试这1招

2021-07-07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 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类型国产手游。很多人预瞄点老是预瞄得不够精准,于是就会影响对敌人的命中率,为了我们的操作不那么下饭,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一些相关经验。

正常情况下开镜后经常要移动很远的距离去瞄准,应该怎么样才能让预瞄点瞄得更加精准,从而做到一开镜就是人呢?

一般来说我们预瞄敌人的时候,都是通过人物不开镜的准星去瞄准,所以影响预瞄点的因素有两个,第一是你对准星的控制能力,这个就要靠你的操作能力了,这个我就不做评论了;还有一个就是不开错的灵敏度,这个大家是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调节

正常情况下不开镜灵敏度越低,你的精准度就越高,灵敏度越高,你的精准度就会越低。

太高或者是太低的灵敏度,有利也有弊。所以大家要去调试一个自己认为合适的不开镜敏度。

一般情况下,我们为了让人物变的更加灵活不开镜灵敏度都不会很低,微调预瞄点的时候往往又会因为灵敏偏高,很难做到精准预瞄。

有一个小方法能够精准预瞄而又不去降低不开镜灵敏度,那就是使用陀螺仪去微调,当然这因人而异,陀螺仪确实会让操作更多样,但如果用不习惯那确实会影响体验,这一点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不管是不开镜灵敏度或者是开镜灵敏度,大家如果觉得默认的不适合你,那最好去训练场微调一个,最好不要网络上哪里直接复制一个,那会邯郸学步,因为手机不一样,所以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大家在训练场找到m416,只带上弹夹和红点,觉得控制不住的可以再带一个直角握把,然后找一个水平的靶子练习,一点一点去微调,每次微调百分之五,找到差不多的那个区间再去百分之一百分之一调,然后花一点时间磨合一下,你就会得到一个适合你的灵敏度。

倍镜灵敏度也是同样的道理。

好了,以上就是今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