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对狙打不过 教你个超实用技巧

2021-07-06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 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类型国产手游, 该作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公测。

《和平精英》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致力于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还原端游数据,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

教你超实用对狙小技巧,慢慢看慢慢学。

除去对距离的掌握,一般跟栓狙对枪,要懂得利用时间差,因为他刚打完一枪,需要拉柱再开镜,这时候要么回闪躲避,要么站着不动直接等开镜。

不管是哪种情况,我们利用这个时间瞄准敌人,他要是不动你就带走(这种情况不多吧),他要是缩头了你就预判一下他的位置。

那有人就要问了,如果对面不开枪怎么办。

如果对面瞄着你的位置就是不开抢,还就要用点套路了。

我们骗他开枪,我们快速露头然后快速缩回。

等他开枪后快速瞄准,等待他的露头,当然也要小心他的队友,毕竟开镜后的视野会受到限制,所以我们也不用傻敷敷的一直隔那瞄,随时注意周边情况。

如果他还是没开枪那我们停一下骗他,然后给他来一个我闪。

对面枪声响起直接开镜等他出来。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你学废了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