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教你如何扫车,告别坑队友的情况

2021-07-06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 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类型国产手游, 该作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公测。

《和平精英》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致力于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还原端游数据,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

很多人每次扫车只能打个寂寞,今分享一点扫车经验,大佬们权当看个笑话就好了。

好多人扫车扫不到人那是你没有考虑提前距离,因为车是在移动中的,你直接瞄准车的位置打当然没效果。

那么提前预瞄怎么掌握呢?这就要靠经验了,不过也有一个大概数据,就是直接瞄半介或一个车位距离打。

下面以侧面攻击为例。

直接预瞄判断车前进方向一个或者半个车身位置开镜打,然后枪口快快速往车前进的方向移动接着打。

尽量保持以上所说枪的距离,不能说百分百扫下来。至少你不会打个寂寞。一个车身距打的是前排,半个车身距打的是后排。

当然,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也就是多练练找感觉,车子移动时,你的瞄准镜也得跟着快速移动,半个车位和一个车位之间具体的距离,也是在这个移动的时间段快速调整的。

因为他开车不可能一条直线(大多数人来说),速度也不一定保持稳定,所以我们要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以达最终目的。当然,这只是一个面来说,具体的大家多打把就能有感觉了。祝大家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