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海岛地图2.0最新苟分阴人点

2021-07-06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里有喜欢钢枪的玩家也有喜欢苟分的玩家。今我们要分享的是和平精英海岛2.0地图的几个苟分点,快来一起看看吧。

一个就是位于我们废墙附近的信号塔,这个信号塔是可以上的。

我们只需要侧对着信号塔,点击跳跃利用这些小栏杆。一直往上跳就可以轻松上来了。这上面视野开阔,而且一般也没人会往这上面看,不管是伏击阴人那都是堪称一绝啊。好像基地也有这么一个信号塔,上来方法也是一样的。

第二个就是老地方只城后面的桥,不过现在桥洞被封了不能进,

但是这个桥底下也是不错的,来到桥底下一直往前走不能进的时候,

趴下顺着桥梁边边往里爬就可以进来了,这位置是不是也很NICE。

第三个就是在农场仓库这里,

我们先来到仓库旁边跳上集装箱,然后再跳到铁网上跳到仓库楼顶。

沿着这个像漏斗的东西一跳就可以进来了,想出来直接点击跳跃就可以来了。

第四个就是机场的飞机残骸。找到像这样的飞机来到机翼,

对着这个缝隙蹲下左右移动。趴下也可以,经过一番操作就可以轻松进来了。

在这里我估计敌人八辈子都找不到你,出来也很简单来到前面一跳就可以了。

这些地方是不是又可以愉快的苟分阴人,我已经感觉到很多小伙伴在喜喜欲动了。心动就马上行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