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罐子中的玄机

2021-07-05编辑:山清

不起眼的罐子却有大玄机,没错这次又给大家带来好玩有趣的bug了。

看到我面前的这个大罐子没有,它可不是简单的地图装饰品。它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第一罐子的另一侧紧摸一墙破弃的围墙,围墙上面有一个大缺口很明显。与我们走到这个口子旁边,对着它点击跳跃就可以翻到里面了。记住在翻越缺口的瞬间,向右上方快速地轻拉摇杆,大家一定要要记清哦,拉杆拉杆拉杆。接着你会发现我们整个上半身都是在罐子里面的。而且所处的位置类似于一个容易被忍弱的死角。

第二,切换到第一人称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面的情况,而罐子并不会遗挡我们的视野是一种透视。

第三,在这个罐子里面,也并不会影响武器的正常使用,子弹是可以打出去的。

我们是不是被卡看出不来了,井不是。对着外面拉属疾跑不停的点击跳跃,一直不停的点击跳跃,然后就出来了。

好了玩的罐子在哪里呢,它就在山顶废墟山脚的这片野区中。罐子在这里很容易就能找到哦。

好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前来一探究竟。今你学会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