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 靶场附近废弃飞机残骸处的隐藏点

2021-07-05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 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类型国产手游, 该作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公测。

《和平精英》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致力于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还原端游数据,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

大家还记得靶场旁边有一架坠毁的飞机吗,就是这架飞机,这里基本上没有物资,正常人不会往这里来搜物资(你来搜吗?我反正会来),所以适合苟分。接下来这里有一个非常好的苟分点给大家分享下。

我们来到这个缺回处。

慢慢挪动然后趴下了,渐渐地我们这个人物就会进到这个飞机顶部,正常来说这里是相当安全的(正常人会往这里瞄吗?),这是个相当不错的躲藏点,视野也还行。

只要不主动打别人基本上不会有人注意这,所以这是个相当不错的苟分点,万一圈刷这不就赚大发了。

当然啊,被发现了的话还是赶紧溜吧,不然一颗雷一瓶火可能就凉了。

以上,就是今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