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玩法资讯 人物塑造饱满有见解

2021-06-30编辑:裆礼

天涯明月刀是一款古风武侠游戏。心剑战境全新主题赛季、新天命与好感度迎来同龄知己、升级版彩虹锦鲤,总有令你心动的新气象!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天涯明月刀玩法资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游戏人物、服装、风景那些确实不错。系统上没有自相矛盾的点,非常讨巧的把氪金、体验和养成融合到一起,毕竟有端游的底子,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画面一流,而且优化真的不错,人物细节、地图细节、动作、布料模拟都没有可以挑剔的,玩起来手机也不怎么发热。剧情时间点是端游之后,目前看来人物塑造饱满,故事情节不拉胯,有深度有见解,非常不错。

新手机比旧手机配置高很多。而在同样的手机上,画质拉系统适配比老手机拉系统适配清晰好看很多,由此可见,高画质很吃配置。而PC端本来就是高配置,这个就不多赘述。

天刀的建模做的还是蛮ok的,当然我说的不是游戏里的那些建筑建模什么的,主要就是人物建模,尤其是脸部建模,真的很细致也很立体。

时装设计上,我都很喜欢,但是更希望做纱,不要纱改布了,有点款式纱改布不好看,而刀家出圈的就是美工,希望好好做材质,不要让时装党失望。音乐上,每个地图我都喜欢挂机,无论是帮派还是家园,移花岛还是巴蜀。我爱这些背景音乐,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天涯明月刀玩法资讯,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