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想不想修真玩法资讯 一款休闲放置游戏

2021-06-30编辑:裆礼

想不想修真是一款休闲放置武侠养成游戏。修道路途长漫漫,闭关锁房伴蒲团。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想不想修真玩法资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游戏可以达到完全放置,是的,你的修为没有上限 ,理论上来讲你放一个月一年他都会按数给你加,每当上线看着自己的修为几百几千万的时候,就美滋滋的点着渡劫就好了。然后感觉自由度感觉很高,代入感很强,比如什么身陨道消,而且以道友相称,真的有种进入玄幻世界的既视感。

游戏体验应该说是比较ok的,出窍期氪个真决,后期刷图给的灵石材料基本不用愁,有能力再补个100块青云决跟10块钱的紫霞心法,可以快个几百年没问题。

这游戏真的是佛着玩的,五万七千年佛到地仙,虽然也不和别人比自娱自乐也挺好,但是有一点真的让本座非常难受,那就是修为提升的代价和修为提升的属性不成比例。

门派归属感有点差,没有什么事件之类的,目前真的感觉说判门就判门没啥感觉,正邪中这三个属性我至今没有发现什么剧情之类的东西(应该来个啥剧情吧,比如我邪派值很高 然后有那种正派大佬派人讨伐 或者我正派值高 然后有人邀请我一同讨伐什么魔头之类的)反正目前门派给我的感受就是一个数据,没任何感受。

总体来说还是很棒,比如你可以炼丹,炼器,甚至还能自创功法等等等等,真的是让人眼前一新。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想不想修真,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