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女神星球游戏点评 揭示古老的宇宙奥秘

2021-06-28编辑:裆礼

女神星球》是一款全3D女神放置挂机游戏。与来自各地的指挥官一同踏上冒险的征程吧!带领你的女神小队去揭示古老的宇宙奥秘。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女神星球游戏点评,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作为这种类型的游戏来说,总体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前期比较肝一点,等基本开荒之类的全部弄完,后面还是比较轻松的,每天上下线只需要一点点时间,个人感觉还行,很喜欢这种收菜的游戏。说一下这游戏最有趣的是可以捏脸,选择困难症表示根本停不下来,光捏脸都可以玩好久。

首先游戏的特点:

1.可以随时改变角色的外貌(这个真的好),所以自己想要啥样的老婆都可以捏出来;

2.其次是肝度,目前已经咸鱼中,每天上下线清体力十几分钟;

3.世界观剧情,目前来看还不错,该那啥的时候那啥,该发刀的时候就发刀,作为一个养老婆游戏来说,真的蛮优秀的了;

4.UI及游戏玩法,游戏里设定啥的其实蛮多的,不仅有晋升之类的,还包括装备等常见设定,总之,一个角色的可塑造点有很多方面。

下面说说缺点:

1.版本更新时间较长,更新的新内容也有限,不过官方最近出活动的频率还行;

2.角色的种类上比较繁多,对于新人来说,很难有一个具体的观点要去练什么,以及如何配队,而官方这方面的攻略也较少,需要前期需要自己多摸索摸索;

3.氪金度,其实按照同类型游戏来说,氪金度倒也不是很高,白嫖也能够玩得很好,但是氪金会有更好的游戏体验这也没假,但游戏终归到底还是自己玩得开心就行,氪不氪金还得看自己。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女神星球游戏点评,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