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世界钓鱼之旅玩法资讯 爽快的战斗体验

2021-06-28编辑:裆礼

世界钓鱼之旅是一款休闲模拟钓鱼游戏。游戏内伴随着简单欢快的音乐与海浪声,让您感受到海风轻轻席面而来,让您更好的感受真实的钓鱼体验。那么世界钓鱼之旅好玩吗?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世界钓鱼之旅玩法资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首先这个游戏还是更不错的,不肝,不重氪,算是一个真正的休闲游戏。手感,难度,逼氪程度都比较合适,买个月卡就能玩的挺轻松了,垃圾渔具还能分解。

漂亮的鱼,爽快的战斗体验,真实的钓鱼场景, 钓上的鱼还可以放到水族箱中观赏!取消了抛竿的完美度判定,最牛的是还有恐龙钓。

挺不错的游戏,容易上手但一不小心也容易断线,界面画风都不错,但是切换回主界面时候有点卡顿,不过上面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开启宝箱功能后会送一次十连,很有可能直接出了橙色腾蛇钓竿偷渡欧洲,想想当年钓鱼发烧友宝箱那残酷的爆率。

画面问题,鱼的画面和海水这方面确实不错,但是其他页面的画面看起来很粗糙,跟那么垃圾页游画面一样,看起来很假,不是3D的感觉,和鱼的动态3D看起来很违和。

游戏里面每个界面打开返回有点慢,可以再优化下,还有鱼卖出去的金币太低了,低到经验给的都比金币多,强化太吃金币,可以提高点,不然强化只能砸钻石,还有点金系统,用10点金的有9次必定暴击,不知道是bug还是故意这样设置,再就是个体力系统,建议根据等级提升可以增加体力上限。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世界钓鱼之旅玩法资讯,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