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空使命游戏攻略 前所未有的沉浸体验

2021-06-28编辑:裆礼

《逆空使命》是一款可以单手操作的飞行射击休闲手游,史诗级的写实画面、超真实的打击音效,能够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沉浸体验。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逆空使命游戏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飞机和僚机的弹幕都挺多变的,只要耐心玩下,都可以白嫖。没氪金系统,广告选择性看也不至于太多。总体虽然借鉴傲气雄鹰但是自己的元素挺多的,单手操作的飞行射击玩起来很放松,音乐听起来轻快有节奏感。

简单说一下战机吧:

1号初始战机,所有数值都比较趋向平均值。直线发射密集子弹,做全屏伤害,清除敌人子弹。作为一个初战者,完全可以供人使用。

2号战机,第二签到所得,数值比1号稍高,线性激光攻击,攻击间隔1.5秒左右。攻击力明显比面板高很多。三个攻击速度符文几乎没有攻击间隔,在相同数据下输出是1号战机的两倍左右。大招继续全屏攻击,不会消灭敌人子弹。对操作有更高的要求。

3号战机,盒子刷BOSS是用碎片合成的。零散弹幕,同等数值的伤害比1号战斗机高。对新手很友好。大招增强飞机伤害,基本每秒能造三架敌机。很厉害。

4号战斗机有穿透性攻击,发射三枚微扩散穿透性子弹,攻击间隔一秒,对大量敌机效果显著。和2号一样,真正的伤害远高于面板数据。建议带三四个攻击速度buff。大招连续发射自动跟踪子弹(有穿透效果),每次五发。可以发射十次以上。玩BOSS效果显著。

5号战机只能抽卡和碎片合成,攻击可以弹射,帅是挺帅的,好像负重还比其它几台高一点,就是升星太看脸了。

画面不错,探索功能有趣。有两个意见想提。一个是战斗中的ui 建议最上部(就是记录进度那一大块)再往上挪,挡住的视野范围大了,降低观感,那一块除了看进度条就没什么需要占地方的;第二个,总体的ui科技感不太行,塑料感太强了,有进步空间。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逆空使命游戏攻略,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