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有杀气童话2如何做饭 具体做饭攻略

2021-06-27编辑:裆礼

玩家可以通过庄园里面烹饪台制作相应的食物,这样才能提升自己的人物属性,那么游戏里如何进行做饭呢?接下来就为玩家详细说下如何做饭的相关内容。

玩家想要做饭必须要去解锁相应的玩法系统,具体可以根据玩家是否解锁城堡进行判断,当玩家只要到达二十四级之后,就能解锁城堡系统,然后玩家可以在城堡右侧的建筑区这里看到三个建筑,这三个建筑物是家具坊、炼金屋以及烹饪台,然后就能去选择烹饪台进行做饭。

游戏里烹饪台的建筑等级也会受到城堡等级上限造成影响,所以玩家想要提升烹饪台的等级上限,这样就能提升城堡的等级。

每一级烹饪台都会有相应的食物,只要解锁全新一级就能获得全新的食物。

只要烹饪台升级之后,也能提高幸运物品的掉落概率,这样也会有一定几率获得伙伴好感度道具。

烹饪食物主要是有西冷牛排、芝士饼干以及可乐鸡翅,这些食物都可以增加各种属性值,而在游戏当中,烹饪食物需要各种食材,基本每个食物都会有作物和鱼进行混合搭配制作,作物可以通过种植获取,而鱼需要摆摊购买或者钓鱼获取。

以上就是有杀气童话2如何做饭 具体做饭攻略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