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单手剑武器使用评价

2021-06-16编辑:山清

单手剑:

单手剑分为以杰克处刑者,白狼之剑,讨伐女王剑为代表的快剑系。

以路易不动赤剑,拨骸为代表的武士刀系(火刀其实也在这一系,但重击动作不同),还有以砍刀,黑装弯剑,阔剑为代表的憨憨系。

再加上独立动作模组的冰剑。

快剑系(最快攻击动作模组):

处刑者——锐变拥有最高面板(略低于不动赤剑,重变在两百级以上面板就会逐渐被锐变超越),但全武器最快攻击速度让它比不动赤剑更契合剑舞体系(杰克和路易这俩货,自己的武器不契合自己的技能也是绝了),搭配纯白典雅重变也刚好能卡住普罗米修斯的跳步负重,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获取难度较高。

白狼之剑——高面板低补正,同锐变+10面板低于处刑者50以上(具体看等级,越高差距越大),重变面板依然无法超越处刑者,负重35点比处刑者低三点,但你仍然带不上阳属性更高的尊贵白银重变以buff弥补,除非你舍弃跳步,或者你可以考虑带普通尊贵白银再加个负重……

讨伐女王之剑——优秀的动作模组也改变不了它过渡装备的身份,略过(重击模组与另外两把不同)。

憨憨系(攻速TMD快比斧枪都慢了):

阔剑——重变就是阔盾,和白板双巨一样三攻96防御,生吸血能力比其他双手剑高0.07(三把憨憨剑都是),也许法师系可以考虑牺牲一下伤害,带个负重穿纯白重变一把当盾牌用…………

砍刀——单手剑最高面板,重变情况下可以和某些辣鸡斧枪亮亮腕儿,比重变贯穿者低两百左右。

黑装弯剑——最高的负重,力量A加成看着很美,然而面板依旧丢人,还没有阔盾的防御力,辣鸡!

冰剑——单独动作模组,攻速处于快剑系和武士刀系之间,面板因为属性关系不好评价,但总体来看是偏低的,因为重量轻而被普遍认为适合法师咬变携带,然而其C+的灵巧要求导致除诛杀女王之外,其他主流法系血码都必须牺牲被动格子带灵巧(女王血码虽然能带,但阴阳属性都不是最高,而且一周目未必能拿到),DLC不出新血码的话,就是尴尬两个字。

总结:

单手剑在本游戏算是比较强的武器(憨憨系除外,高那点儿面板真的意义不大),剑舞系在长时间战斗中理论上能打出不亚于殒命双手剑的伤害,然而这仅仅是理论上(测试过程中剑舞快结束时伤害甚至高于殒命双手剑),多动症boss决定了这个理论最高输出只能存在于理论中,八爪鱼也不可能buff全程保持输出,推图方面体验则远远不如重武器,对骑士怪四刀才能打出硬直,输出环境差很多,适合高玩秀操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