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仁王2》新手怎么开荒 新手开荒实用技巧分享

2021-06-13编辑:山清

仁王2新手怎么开荒?开荒是很多游戏中比较痛苦的一个阶段,但是掌握一些技巧之后就能比较轻松的玩下去了,今就带来仁王2新手开荒实用技巧分享,快来了解一下吧。

仁王2新手开荒实用技巧分享

1.输出武技放上段。推荐薙刀镰使用,薙刀镰上中下段位的攻击力不同,上端丢武技伤害会更高,甚至你可以用其他段位丢武技,然后武技在输出的时候切成上端,这时候武技就会享受上端的攻击力加成,不过记得及时切回来,不然你的下一招就是转变镰

2.残心时推方向的武技使用后无法触发流转回精力,如果压住方向键切俩段位,段位会回到第一次切的段位。这可能是个bug。

3.使用武技时大部分武器是可以提前切段位的。某些特殊武器也能做到提前切段。

4.仁王2最难的人形怪不是斋藤利三是修炼场里手斧坂田金石。

5.任何武器都能做到复读一俩招鲜。

6.流转2才是仁王的精髓。

7.开荒不建议使用长枪,对于新手来说很难掌握。

8.再试孔明1件能出盲目效果,盲目效果非常强大,我曾经靠着火盲目里雪月花一招站撸了女天狗。

9.魂核推荐大锤,火车,肉瘤,两面。

10.你越莽怪越怂,冲脸干就完事儿了。

11.双刀心眼,旋棍火眼,神薙可以忘记,学但出场几率很小。

12.手甲开荒体验第一。

13.想学冲A吗,冲A起手欢乐多。

14.珍惜和你正面钢的敌人。

15.魂核箱,时间当妖力用,消除异常状态可以把那个debuff消了。

16.某些武技用处不大,例如变换自如。

17.一周目开荒欢乐多,二周目特无聊,三周目特练技术,4周目感觉和没做一样,5周目什么玩意。

18.2代修改了精力系统,自己精力回复速度慢,敌人倒地秒回精力,一定要注意。

19.2代非常人性化,没有正真的1v2。

20.源义经相当难缠。

21.太刀,长枪的耐药性高于其他武器

22.2代绘卷组队最难的是三周目那会儿。

23.绝境流上限被压,吃一个九死一生丹又能回到30%体力上限。

这些就是仁王2新手开荒实用技巧分享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各位玩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