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风龙废墟怎么进入 风龙废墟攻略

2021-06-11编辑:angle307

根据主线故事来看,风魔龙的栖息地是风龙废墟,进入风龙废是有一定要求的。那如何才能进入原神风龙的废墟?要进入风龙废墟的玩家必须冒险等级达到18级。18级后玩家就可以解锁第三章的主任务,任务会带领玩家从风龙废墟入口逐渐进入里面。

当然你若是想硬钢闯入风龙废墟,是不可能的因为会被废墟的风场挡住。

风龙废墟是风魔龙的栖息地,可以在这个秘密区域挑战风魔龙。风魔龙像北风狼一样属于周常BOSS。等级越高奖励越好,可以获得金色圣遗物。

原神风龙废墟正确的进入途径是比较难找的,风龙废墟在上这个地方很重要比较难找到。

原神风龙废墟怎么进入?风龙废墟攻略图片1

进入风龙废墟只要打开序言第三幕,里面就有一个主要任务,会让我们自动去风龙废墟。之前这个地方还没解锁所以会进不去。

想进入风龙废墟的玩家只能花时间完成剧情任务,这样才能进入风龙废墟,风龙废墟有三个祭台,需要找到九个方块,才能打开废墟。游戏中的每个地方都有很多资源,探索的时候可以得到很多有用的东西。

原神风龙废墟怎么进 风龙废墟进入方法[多图]图片1
原神风龙废墟怎么进 风龙废墟进入方法[多图]图片2

风龙过程的体验还是挺不错的。塔在废墟上被一步一步重建,最后龙在空中得救。看着破旧的老建筑发光,让人觉得很舒服。有种心灵被净化的感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