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乱世王者周瑜怎么搭配 周瑜阵容搭配推荐

2021-06-11编辑:山清

乱世王者游戏中,周瑜是一个弓兵输出型的武将,弓兵的攻击高,战损也比较高,弓兵最怕的兵种应该是骑兵,那周瑜的阵容应该怎么搭配呢?周瑜搭配什么阵容好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周瑜阵容搭配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周瑜阵容推荐:

周瑜、曹操

周瑜加上曹操是一个盾兵和弓兵的组合,同时这两个武将相应加成也是最高的,有着很强的输出能力,并且防御能力也不弱,可以对敌方较硬的前排起到不错的克制效果。不过这套阵容的容错率不高,如果对面的骑兵比较多就不好打了。最好能搭配上一些能对抗骑兵的兵种。

周瑜、赵云

周瑜加赵云的这个阵容搭配就是打对方前后排,此搭配需要有骑兵和弓兵,那么输出就非常高。赵云的效果不错,如果将突袭技能升到最高,还能克制一大部分的队伍,所以我们在后期武将成型了要进行合理的搭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