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修罗城奖励 修罗城奖励介绍

2021-06-02编辑:裆礼

天涯明月刀手游修罗城奖励?对于最新上线的游戏,想必各位玩家们还不是很了解这个修罗城的奖励友什么,那么接下来就向各位玩家们介绍一下,不要错过。

天涯明月刀手游修罗城奖励

一、参与规则

每周四领地战结束后,参与阵营总舵、中立总舵争夺的6个帮派将自动获得修罗城参与资格,领地战结果将影响修罗城匹配顺位(中立胜利>中立失败>阵营胜利>阵营失败),从最高顺位开始降序匹配功力接近的其他服帮派生成对局。

二、积分说明

持有尊字令的玩家所在帮派为第一名2、其他帮派根据积分递减顺延排名

三、奖励规则

修罗城参与奖励统一通过战报发放。参与修罗城挑战且个人积分≥20的玩家,将根据帮派排名获取对应奖励,帮派有参与资格但未参与玩法的玩家可获得参与帮派奖。其他玩家可获得未参与帮派奖。

参与帮派可以依据帮派名次获得一定数量的炼狱积分、帮派威望;参与者可以依据帮派名次获得一定数量的海河令、帮贡等奖励。

天煞·修罗王深入炼狱房 赢取武林至宝

>>积分规则:参与帮派竞技或挑战玩法可获取炼狱积分,积分达到1000分以上时,海河战云首领全通后将自动出现炼狱首领修罗王,积分越高开启的修罗***度和奖励越好。每周一5:00重置积分。

>>积分获取途径:帮派联赛段位、领地争夺地盘和修罗城排名将影响炼狱积分获取。

>>天煞·修罗王:

战斗特色:冰火交加破解要点:修罗王招式宏大、伤害惊人,并且冰火双分,须以冰破解火。同时需要注意修罗王所召唤的小型分身,快速击杀才是王道。

>>天煞·修罗王拍卖奖励:所有帮派正式成员可参与拍卖,参与击退首领的正式成员均可获得分红。

天煞·修罗王将掉落陨焰之石等稀世珍宝,其中陨焰之石更是铸造镇派武器的主要材料。

镇派在手,乾坤浩渺尽在掌控之中!

以上就是关于天涯明月刀手游修罗城奖励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