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修罗城玩法 修罗城玩法攻略

2021-06-02编辑:裆礼

天涯明月刀手游修罗城玩法?对于这个新玩法,想必各位玩家们还不是很了解,那么接下来就向各位玩家们介绍一下,不要错过。

天涯明月刀手游修罗城玩法

比赛开始后可通过击杀四首领获取尊字令,第一个被击败的首领50%掉落尊字令,若未掉落则会提升后续首领的掉落概率。

获得尊字令的玩家会传送到地图随机点并获得两个特殊技能:“随机传送”、“召集”。

持有尊字令的少侠将于小地图显示位置,且全员可见。击败持有尊字令的少侠后,会直接获取尊字令。并且会传送至地图中部随机位置。

少侠离线、退出位面会让尊字令直接掉落于随机boss位置,若尊字令持续1分钟未被拾取,则会刷新至地图随机位置。

持有尊字令可以持续获得积分,结算时持有尊字令的少侠所在帮派直接获胜,并可获取大量炼狱积分,以便后续进入炼狱房挑战天煞·修罗王,获取陨焰之石等大量珍稀奖励。

特殊技能

>>四大神柱:神柱分风、雷、冰、火四个,与之交互可以获得对应的特殊技能。

>>神柱技能:风:在身边召唤龙卷风,击飞周围敌人并造成伤害。雷:对选中目标造成单体雷电伤害。冰:闪现至目标区域并冻住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人。火:留下一滩火堆,对敌人造成伤害。

>>神秘女子:每次神柱开启后90秒,于地图随机区域刷新神秘女子,找到她并与之对话后可以选取一个神柱技能。

>>火炮:获取方式:击败地图中部火炮总管后获取。

技能效果:使用后可变身固定火炮,可以远程攻击敌人。

其他设定:火炮的攻击伤害为固定值,cd为2s,变身准备需要2s,取消变身需要2s。

火炮变身状态下角色会进入易伤状态,会受到更多伤害。火炮buff持续5分钟,buff持续期间玩家可以无限次变身火炮,玩家被击败后buff效果消失。

*火炮buff、四神柱buff只能取其一,后获取的技能会覆盖之前的技能(持续时间刷新)。持有尊字令的玩家无法获取特殊技能。

以上就是关于天涯明月刀手游修罗城玩法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